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2019电力体制改革论坛暨“增量配电”项目实践研讨会开始报名

2019-05-10 11: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增量配电电力体制改革北极星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我国电力体制改革步入全面加速、纵深推进、落地见效阶段。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增量配电试点改革、售电侧改革、电力现货市场等将得到进一步发展。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对于企业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2019年,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将进入实质运营期,更多新模式、新业务将进一步涌现。当前,大多数试点项目尚未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运营模式和商业模式正在逐步探索过程中,围绕竞争性业务将有更多的拓展空间。

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深入发展,助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落地发展为目标,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华北电力大学国家科技园将于2019年6月20日-21日举办“2019电力体制改革论坛暨‘增量配电’项目实践研讨会”,会议邀请发电企业、两大电网公司、电力设计院、售电公司、各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相关能源企业,共同探讨电力体制改革及增量配电试点改革发展、政策解读、项目案例、商业化模式等问题,推动电改及增量配电项目试点向纵深发展。

2019电力体制改革论坛暨“增量配电”项目实践研讨会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0-21日

地点:郑州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华北电力大学国家科技园

协办单位: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三、热门议题

我国电力体制改革整体进展与展望

电力市场运营模式及核心业务流程

泛在电力物联网下的综合能源服务

电力现货市场的建设与实践

售电侧改革下的增量配电试点改革及市场机遇

增量配电业务政策趋势及项目实务

增量配电网与综合能源服务的深度融合

电力现货市场下的增量配电网运营与落地关键

配售电公司的多元化经营

河南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公司增量配电项目分析

园区智慧能源服务的商业模式、解决方案与案例分享

园区用户节电的大数据分析

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解析

工业园区增量配电网建设综合能源系统的实例分析

项目参观:

增量配电项目现场实地参观

四、精彩亮点

1.300+业内专家、各网省电力公司、发电企业、售电公司、各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电力设计院、新能源企业、园区企业及金融机构代表参会;

2.权威的电力市场政策解读、最新的项目开发建设案例展示、增量配电模式全生命周期剖析;

3. 电力交易、综合能源项目、增量配电网项目等投融资对接活动;

4.增量配电项目参观考察。

五、参会对象(谁会参会)

发改委、能源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发电集团、电网公司、电力科研院所、售电公司、配售电公司、高校、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售电行业相关企业。

六、报名及费用

(1)收费标准:2200 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自助午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七、联系方式

陈经理

手机/微信:13393344417 

QQ:2742786423

邮箱:xujingna@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北极星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