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协鑫集成一季度扭亏为盈 力争2019年海外业务比重提升至80%以上

2019-04-01 14: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集成光伏企业财报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协鑫集成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 万元~5000 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

协鑫集成指出,公司2019 年一季度业绩相较去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一方面得益于公司轻资产模式下融资规模的控制及管理精细化等带来的相关费用下降;另一方面, 主要得益于公司投资收益的大幅增加。公司通过轻资产运营模式,积极降负债, 缩小融资规模;严格信用及管控政策,优化应收账款结构,保证公司现金流;引 入电子竞价系统等多种方式,使得公司相关费用快速下降。

一季度是光伏行业周期性低谷,2019年国内光伏补贴政策的不确定性, 导致国内市场低迷。协鑫集成海外市场布局逐渐成熟订单充足,但受春节假期有效开工期不足影响,公司产能未能完全释放,海外订单交付受限。

协鑫集成表示,随着二季度行业传统旺季的到来,叠加公司一季度已提前获取的海外订单,公司将全面启动张家港、 句容、阜宁等生产基地及海外越南基地的产量供应,保证国内外订单的及时交付; 同时,公司将坚定全球化战略,同步推进海外EPC业务,扩大海外业务客户群体, 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增值服务,持续提升海外市场及国际化业务比重,力争2019年海外业务比重提升至80%以上。公司也将持续关注新产品的技术研发,公司的 “叠瓦”超高效产品、“鑫单晶”产品、“双玻双面”产品、“单、多晶 PERC” 产品等将为公司产品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股东和客户创造更 大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