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PVPMC海内外专家团齐聚无锡安轩科技,感受中国智造魅力

2018-12-07 17:15来源:安轩科技关键词:安轩科技智能运维机器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PVPMC海内外专家团一行20余人莅临无锡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无锡安轩总经理朱海东、研发部经理杨炎、华东区销售总监刘宣成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1.jpg

▲专家团合影

专家团一行在公司领导的的带领下对我司智能运维机器人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研发部经理杨炎详细介绍了智能运维机器人生产工艺及流程,并现场展示了机器人运行情况。

2.jpg

▲参观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中,安轩华东区销售总监刘宣成向专家团介绍了安轩科技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安轩智能运维机器人的功能及优势,尤其是打造光伏电站无人值守的意义及解决方案。双方就智能运维机器人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3.jpg

▲座谈交流

通过参观和了解,专家团对安轩的技术研发实力及智能运维机器人广阔的应用前景与市场给予了高度认可。未来,安轩科技在扩展技术和产品线的同时,也望让世界上更多的光伏电站能使用上安轩的机器人,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高效和安全的服务,提升发电量,降低光伏电站人员事故。让中国制造的机器人遍布全球每个光伏电站是安轩科技不懈的追求。

安轩光伏智能运维机器人

4.jpg

安轩科技自主研发的iSUN 系列光伏智能运维机器人应用已超过1GW光伏电站,产品远销至印度、伊朗、法国和意大利等国家。iSUN系列机器人采用多项创新技术,首次实现了光伏组件间前后、高低跨越,长距离跨串、平单轴同步角度误差跨越清洗工作,同步实现光伏组件检测工作,极大程度的提高光伏电站的发电效率及管理水平,帮助广大业主和客户提质增效、降低运维成本,保障电站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实现光伏电站的保值增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轩科技查看更多>智能运维机器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