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安轩科技总经理王军获评“2018闵行领军人才”!

2019-01-07 11:50来源:安轩科技关键词:安轩科技光伏电站运维光伏人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4日,新一批闵行领军人才出炉,共有58位来自于各行各业的翘楚列入了2018年上海领军人才“后备队”(闵行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区领导为新一批闵行领军人才颁布了荣誉证书。人才,是闵行以往成绩的战略支撑,更是创新引领再出发的核心所在!

安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凭借其在光伏电站智能运维领域领先的技术水平、卓越的创新能力、及对光伏运维事业的社会责任感成功入选2018年上海领军人才“后备队”(闵行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QQ图片20190107114452.jpg

安轩科技是中国光伏电站智能运维领域的创新者、推动者和引领者!2013年,王军成立了安轩科技,是中国第一家从事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开启了他的光伏智能运维探索之路。目前,其自主研发的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已应用于超过1GW的光伏电站,产品远销至印度、伊朗、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现如今,安轩科技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研究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除了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还包括光伏电站无人值守智能运维平台、及基于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的储能系统。

安轩科技推出的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解决方案,主要是为了解决目前光伏电站运维普遍采用人工运维方式存在的弊端。人工运维方式除了效率低,风险也很高,恶劣的户外运维工作环境导致运维工作难度大,运维人员人身安全难以得到保障,据悉,几乎每年都有运维人员伤亡的不幸事件发生,很是让人心痛;另外,运维人员踩坏组件的事件也频频发生,踩踏造成组件隐裂,影响电池组件寿命,严重的甚至会引发电站事故;除此之外,光伏电站的质量和安全隐患不容忽视,组件热斑,直流拉弧、电缆载流量过小、电流倒灌等引起的火灾都对光伏电站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行及运维人员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光伏电站应用上可靠、高效的光伏智能运维解决方案,安轩科技一方面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与光伏产业的深度融合;一方面积极推进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电站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光伏电站运维中的应用,助力更多的企业实现光伏电站无人值守,减少人员安全事故,提高发电量,提高电站收益,从而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智慧能源进步,让智慧、高效、绿色能源驱动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轩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人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