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组件清洁、设备巡检…… 瑞得恩高效运维获好评

2019-11-15 17:09来源:瑞得恩关键词:瑞得恩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组件清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得恩集团是一家集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系统、智能运维机器人、太阳能光伏发电、光伏应用产品、光伏配件、光伏仪器、金属制造、精密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并建有“江苏省全天候智能运维机器人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png

11月上旬瑞得恩运维团队服务上海临港弘博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现场,针对不同电站场景,制定清扫策略,借助自主研发的智能清扫机器人;半自动清扫工具的分区作业,为客户展示良好的清扫效果,专注发电量的提升,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上海临港弘博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2.png

上海临港弘博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发电项目的金融服务、设计、建设、运维与管理。公司作为临港集团旗下的能源产业平台,秉持“创能、节能、智能”的中心理念,以“打造智慧型绿色节能产业园区”为己任,为客户提供最大化的节能效益,多位一体的经营理念,让弘博新能源在光伏行业目前的大环境下,依然保持着持续的增速,以翘楚之势稳定前行。

智能运维车

3.png

清扫机器人自主作业

4.png

设备自主作业视频

5.png

电动手持工具作业(无水作业)

6.png

清扫作业视频

7.png

电站清扫前

8.png

9.png

电站清扫后

10.png

11.png

熠熠生辉的光伏组件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的蔚蓝。

清扫效果、清扫效率、对发电量的提升均得到一致认同,专业的工具、扎实的团队、智能运维产品体系,诚邀苏州周边客户体验服务,值得一试,更多增值服务!

欢迎垂询!

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

运维服务业务总监 李晓明

手机:13732631717(微信同号)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胥口镇子胥路636号

邮编:215156 邮箱:lixiaoming@radiantpv.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得恩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清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