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尚德亮相2018意大利Ecomondo&Key Energy展

2018-11-09 09:03来源:尚德电力关键词:无锡尚德高效组件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绿色技术环保展(Ecomondo)于11月6日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同期还举办了国际可持续能源展(Key Energy),该展会作为地中海地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主要展会,覆盖光伏发电、风能、水能、海洋能、电力等多个可再生能源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之一,无锡尚德应邀参加此次展会。

展会实况

本次无锡尚德携手意大利分销商Coenergia Group 以联合展出的形式亮相,展台推出的高效半片组件受到客户极大关注,该组件将PERC与半片两种技术结合,电流仅为常规组件的一半,可有效减少组件内部功率损耗,组件功率最高可提升10W,在出现遮挡时,能有效起到旁路作用,避免组件因热斑效应而发生损坏,该产品同时采用分体式接线盒,针对电路进行了优化设计,能进一步降低功率损失,还可兼容最高1500V直流系统电压。

QQ截图20181109090155.jpg

展会期间,尚德代表还出席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意大利国土海洋环保部共同举办的“中国意大利绿色工业论坛”,并在现场分享了光伏发电的发展和应用前景,助力能源结构向清洁低碳转型,加快绿色可持续发展。

QQ截图20181109090205.jpg

总结

作为欧洲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意大利有着稳定的光伏电力需求。根据意大利电网公司发布的数据,意大利光伏累计装机已达19.862GW,相比2017年的19.68GW,新增了182MW的装机。据分析,意大利光伏市场的增长趋势在过去三年中基本维稳,大致为每月30MW左右,2018年全年的新增总量预计在300-360MW。

2018年,在较为严峻的行业形势下,尚德依托良好的海外市场积淀,积极布局欧美传统市场,并不断开拓新兴市场,较2017年相比海外出货量增长超过100%。未来,尚德将秉承初衷,通过产品技术的持续创新和全球市场的积极开拓,让绿色清洁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