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安轩科技参加2018无锡高新区“百企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无锡公司正式成立

2018-11-07 17:23来源:安轩科技关键词:安轩科技智能运维机器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2018无锡高新区金秋经贸节“百企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铂尔曼大酒店成功举办。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洪延炜及各企业代表。

无锡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东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进行现场签约。无锡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和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进一步实现全国性的业务覆盖,为公司市场发展战略开疆扩土,并为安轩科技未来的发展蓝图增添一份新生力量。

图片6.jpg

无锡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系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太湖之滨-无锡市,东邻上海,西接南京,南临太湖,紧临京沪、沪宁、等多条高速公路及苏南机场,交通十分便利,环境秀丽。公司占地面积1700平方米。主要从事光伏智能运维机器人的生产及销售,坚持以严格的质量把控,铸就高品质运维机器人,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轩科技查看更多>智能运维机器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