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实至名归,启鑫新能又获两大殊荣

2018-10-31 11:01来源:启鑫新能关键词:启鑫新能光伏组件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经组委会2个多月时间的严格审评和考核,具有14年发展历程、拥有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与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维为一体的集团化国际知名光伏企业——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鑫新能)喜获“最受欢迎十大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和“最受欢迎十大光伏户用系统品牌”两大奖项。

14年专注高效光伏组件电池研发、制造

启鑫新能成立于中国光伏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前期,经14年的发展与沉淀,启鑫已经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集团化光伏企业。启鑫新能致力于多晶、单晶、N型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目前公司所产P型单晶硅和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的光电转换效率最高达21%和19.1%,平均转换效率达到20.5%和18.8%;N型双面电池片光电转换效率最高效率达到23.5%,平均效率为21.5%。启鑫新能多晶光伏组件最高效率可达280W(60P电池片)和335W(72P电池片),单晶光伏组件最高效率可达290W(60P电池片)和345W(72P电池片),N型双玻组件最高效率可达305W(60P电池片)和355W(72P电池片)。启鑫新能一直将为国内外光伏电站业主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安全的光伏组件电池作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根本,累计出货量高达4GW,产品覆盖46个国家和地区。

2018年,启鑫新能为迎接光伏电站“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积极开展组件研发工作,推出“高发电效率、高性能、高稳定性、低成本”的高性价比光伏组件电池板——“启鑫新能275-285w多晶硅半片组件”。启鑫新能将“多主栅技术”和“电池片半片封装”2项技术融合一体,不仅增加了光伏组件转换效率,同时也降低了生产成本。该组件一经问世,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

1.jpg

2.jpg

光伏实体企业支撑户用光伏电站事业

伴随着国家光伏新能源事业发展的号角,启鑫新能凭借着强大的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研发生产实体优势和多年所积累的光伏电站设计、安装与运维实际操作经验,快速在浙江、河南、河北、山东、福建、陕西、山西、江苏等多个户用光伏示范省份建立起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营销服务网络。从源头给予用户优等品质的光伏电池组件产品的同时,重金打造光伏电站监控中心和电站运维大数据网络系统,与全国16个户用光伏电站直营分公司构建24小时问题响应的共享型售后运维网络体系。为广大老百姓提供电站设备集成、电站勘察评估、方案设计、投融资解决、设备采购、施工安装、备案并网、售后运维等一站式便捷服务。目前启鑫新能累计安装户用光伏电站100兆瓦。

3.jpg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鑫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