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宁夏经信委:鼓励新能源设备上云 围绕光伏、风电等新能源设备降本提效(附通知)

2018-06-22 15:5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新能源发电光伏运维宁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宁夏自治区经信委近日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

11.新能源设备上云。鼓励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围绕风电、光伏等新能源设备,开展设备建模、功率预测、调度优化等服务,提高发电效率、降低运维成本,提高并网效率。

附件1

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实施方案

按照《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和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要点第21条“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的工作安排,为做好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的组织实施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目标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成效进一步显现。遴选一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形成一套信息化环境下企业战略转型、管理创新、流程优化的路径和方法,引导企业构建互联网条件下新型能力体系,不断提升重点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形成一批成熟的行业系统解决方案,重点行业工业企业产品和设备上云取得显著突破。工业APP大规模开发创新体系基本形成。信息物理系统技术支撑和测试验证能力显著提升,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行业应用模式。培育一批数据驱动型企业,形成一批工业大数据应用服务新模式。培育一批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工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平台交易额年均增长35%。中德双方互学互鉴与合作共赢进一步深化,探索形成中德智能制造合作新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宁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