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让每一滴水都回归土地!奋安全防水光伏车棚闪耀2018SNEC!

2018-05-29 14:32来源:福建奋安集团关键词:奋安光伏支架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期待已久的2018上海SNEC展会正在火热进行中,SNEC一直是国内最受权威以及专业性的展会,堪称光伏行业盛会。FOEN奋安此次以全新的国际化企业形象,携两种最新的光伏支架产品亮相在SNEC,受到广大关注。

FOEN奋安全防水车棚参观者络绎不绝,人气爆棚!

奋安集团营销分总裁黄磊先生,接受CCTV电视台记者采访

FOEN奋安福建奋安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直销铝合金型材、系统门窗、铝模板、太阳能光伏支架、不锈钢管材、门窗幕墙配件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此次的防水车棚完全按照1:1的比例进行设计,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车棚的防水,除此之外,最新研发的三叉地桩,更好地解决了客户项目地下土质情况无法事先预估而造成的无法打桩问题。每一年SNEC展会都十分热闹,FOEN奋安更是不断更新产品,相信不久之后会有可观的成绩。

FOEN奋安热忱欢迎各位合作伙伴莅临展位N3 670进行洽谈指导,并期待与您携手创造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