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一致通过!美国加州规定新屋必须安装太阳能光伏板

2018-05-11 15:54来源:香港《文汇报》关键词:光伏发电太阳能发电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加州能源委员会前日一致通过规定,要求从2020年1月1日起,所有三层及以下的新建住宅楼宇,必须安装太阳能板,除非房屋位于阴暗处或屋顶太小无法安装,是美国首个州份实施有关规定。

委员会表示,这项新规定将令屋主在按揭还款上每月额外增加40美元(约314港元),但在冷暖空调及照明方面的电费开支,则可每月节省80美元(约628港元)。有批评者指新规定会平均增加新屋主近1万美元(约7.8万港元)建筑成本,令本来已需承担高昂建筑费的屋主百上加斤。

委员会形容今次是历史性的表决,“加州是首个州份实现,但不会是最后一个”,估计有关规定减少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相当于把11.5万辆使用化石燃料的汽车移离路面。加州一直采取严格措施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包括承诺于2030年前,达到50%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