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安轩卡通形象“小安”亮相啦!

2018-04-26 15:24来源: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安轩科技智能运维机器人光伏电站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哪儿来的小可爱如此乖巧机灵!”

今日,安轩官方卡通形象“小安”正式亮相!(此处应有掌声)

“小安”卡通形象以“萌力量”凝聚企业员工,以“速度”加速光伏运维的发展,标志着安轩企业文化建设再增新载体。

羚羊“小安”身着绿衣,胸前是安轩的企业logo,象征安轩是光伏智能运维的领先企业,是天更蓝、生活更美好理念的守护者。耳朵上耳机、手里的扫把,象征着专业,取意光伏电站运维专家,通过科技创新的手段,专注光伏电站运维领域,让电站发电量更高一点。

作为安轩最新的“形象大使”和文化符号,“小安”将成为宣扬安轩文化的重要形象,进一步提升安轩品牌影响力,更好地传递安轩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开启新篇章的好声音。

关于安轩科技

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东旭蓝天(股票代码:000040)投资入股的能源科技创新技术公司,主要分为机器人研发、智慧能源产品和智慧运维服务三大版块。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高等院校,其自主研发的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已应用超过1GW光伏电站,产品远销至印度、伊朗、法国和意大利等国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安轩针对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行业痛点,率先推出“分布式光伏电站无人值守运维方案”,通过线上智能化运维平台和线下智能运维机器人的有效结合,  实现分布式光伏电站的高效、智能、自动化运维,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保障其光伏电站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依托东旭蓝天近3GW的光伏电站,大力打造世界先进的“光伏电站无人化智能运维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轩科技查看更多>智能运维机器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