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奋安铝业集团冠名高铁“奋安铝型材”号启程

2018-04-03 13:44来源:福建奋安集团关键词:奋安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上午,福建奋安铝业集团与海西首席动车媒体运营商——福建福广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在福州火车站候车厅举行“奋安铝型材、高端门窗号”动车组全媒体投放、冠名首发仪式。

在首发仪式上,福建奋安铝业集团总裁黄秀华女士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奋安品牌的发展历程,奋安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现代化生产企业,主要产业链有铝材、高端系统门窗、铝模板、太阳能光伏支架、不锈钢等。集团成立以来,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已经发展成全球最大的铝型材生产基地之一,用于福建福清、河南焦作两大生产基地,拥有70多条挤压线以及全球最大的立式电泳线。业务范围涵盖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为全球6000多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优质的铝型材产品及服务。

依托“奋安商学院”强大的研发背景,奋安集团光伏支架事业部秉承“奋安让我心安“的发展理念,研发了针对不同地理环境、不同安装条件的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FOEN系列光伏支架具有户外使用不生锈、钢性不降低、结构稳定性强,同时实现项目现场无焊接、无钻孔、100%可调、100%可重复利用等特点。结构设计上充分结合了项目地点的地理、气候及太阳能资源条件,运用光伏支架系统将太阳能组件以一定的朝向、排列方式及间距进行支撑固定,可以使整个系统得到最大的功率输出。

FOEN奋安,强势进军国内外光伏行业!30年厉兵秣马,新VI、大战略,进一步推进铝加工产业链纵深发展战略,传播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所承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建筑节能一体化行业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奋安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