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上海卓阳携手华夏银行杭州分行推出“光伏贷”:个人最高额度50万 企业2000万

2018-03-06 11:00来源:户用光伏网关键词:上海卓阳华夏银行光伏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7年开始,上海卓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了能帮助更多合伙人及终端用户轻松获取光伏贷款,顺利安装光伏发电设备,同时也为了让更多客户乐享新能源绿色福利,卓阳一直不懈努力的寻求合适的光伏贷产品,丰富贷款选择、扩大受益群体。

上海卓阳董事长黄俊先生与杭州江城支行行长陈白玲女士在签约现场

近日,上海卓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先生前往华夏银行杭州分行进行拜访座谈,与杭州江城支行行长陈白玲女士、华夏银行浙江分行小微企业金在部营销总监鲍淑梦女士就光伏行业政策、产品特性及市场需求,光伏与金融业如何更融洽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会议探讨、沟通。作为绿色金融内涵之一的光伏行业,具备绿色、环保、低碳、可再生等行业特性,契合了华夏银行绿色金融的发展经营理念。双方对光伏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就各自业务发展进行充分沟通后,对合作细节一一梳理、仔细研讨,力争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实惠的金融解决方案。会议尾声,双方正式达成一致并顺利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华夏银行将为卓阳提供个人户用最高借款额度50万元,且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企业最高借款额度可达2000万元,全信用,无担保、抵押,破解客户担保难、抵押难的瓶颈,这一合作一方面切实解决了农户缺少安装发电设备资金的难题,另一方面践行了普惠金融、服务三农,走绿色信贷发展道路的理念。

上海卓阳董事长黄俊先生与杭州江城支行行长陈白玲女士、华夏银行浙江分行小微企业金在部营销总监鲍淑梦女士

此番合作达成,标志着上海卓阳与华夏银行成为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将携手共同发展、实现银企双赢。未来,双方还将加强互联网金融方面的合作,打通线上线下金融渠道,届时就能为浙江以外全国其他地区的家庭用户、工商业业主提供光伏贷服务,共同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助力绿色新能源加速腾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卓阳查看更多>华夏银行查看更多>光伏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