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与高纪凡握手:欢迎天合光能尽早进入巴基斯坦市场

2018-01-29 10:36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高纪凡天合光能巴基斯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与一同参会的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亲切会见。双方就巴国新能源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高纪凡说:“巴基斯坦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国家,在工业发展和能源建设中完全可以弯道超车,构建一个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体系。天合光能在光伏、储能、节能、能源管理等能源物联网方面可以给予巴基斯坦大力支持。”

阿巴西高度认可高纪凡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观点以及对在巴基斯坦发展太阳能产业的建议,他欢迎天合光能尽早进入巴基斯坦市场。

“巴基斯坦具有广阔的市场和能源发展的需求,天合光能是光伏智慧能源的全球领军企业,非常欢迎天合光能到巴基斯坦发展,与当地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同发展。”阿巴西总理说。他特别指出,总理办公室会专门成立一个工作小组帮助天合光能在巴基斯坦发展沟通协调。

据公开信息显示,到2020年巴基斯坦电力供应仍将有5000兆瓦的缺口。近年来,巴基斯坦不断加大对光伏和风电在内的清洁能源的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纪凡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巴基斯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