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揭发:绿能宝亏损是因为高层贪污

2018-01-12 15:05来源:光伏名人堂关键词:绿能宝绿能宝兑付危机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个绿能宝发言人揭发关于绿能宝亏损的原因是高层领导的贪污腐败、虚报工程造价等原因导致的,内容原文如下:

绿能宝发言人并转苏州经侦

绿能宝高层:据中央二套报道,我国光伏产业2017装机容量大幅增加,光伏的回报率年化9%左右,理论上不应出现兑付困难的局面。绿能宝作为公众公司,其线上投资者超过一万名,从2017.4.10出现兑付困难至今未能解决,从绿能宝官方发布的信息分析原因如下:1.公司管理混乱。2.国家光伏补贴不能及时到位。

现在就公司管理混乱等问题建议介入调查:

公司原来的某些高层的披着合法的外衣进行的贪污受贿,虚报工程造价,内外勾结侵占公司和个人投资者利益等等腐败行为。及早理顺产权关系,化解当前危机。

谢谢!

据了解自绿能宝2017年4月10日曝出平台承兑困难,到6月12日被曝出北京办公室空无一人,再到后来的投资机构曝出管理人员绿能宝兑付负责人毛毅峰辞职,兑付暂停。

至今日,上万名投资者的血汗钱,何时才能归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能宝查看更多>绿能宝兑付危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