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尚德•益家中标广东省连南县16MW光伏扶贫项目

2017-12-29 17:15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扶贫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锡尚德益家新能源有限公司参与广东清远市连南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连南县光伏扶贫项目”的投标并成功中标。此次由连南县政府全资建设项目合计约16MW,预计在55个安装点建设,将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安装完成并实现并网。

连南瑶族自治县,位于广东省北部,与湖南省交接。全年日照时间约1400-1800h,适宜发展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连南县两年来根据省、市部署,结合连南的县情、民情,制定有针对性的扶贫措施,派出精干的扶贫工作队伍,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据悉,在2014-2017年之间,连南县已经多次通过光伏扶贫项目来为贫困群众创造收益。在尚德•益家此次中标的16MW项目建成之后,项目所在地区的6000多户贫困户每年将至少增加3000元的收入。届时,连南县将实现全县整体脱贫。

光伏扶贫目前已成为国家精准扶贫项目的重要的手段,光伏项目可以为用户提供长达25年的稳定收益,同时帮助贫困户实现长久脱贫。在光伏补贴逐年降低的情况下,光伏扶贫的补贴标准保持不变,这充分保障了贫困户的利益和“精准扶贫”的实现,也体现了国家对于光伏扶贫项目的支持和肯定。

尚德•益家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中标“连南县光伏扶贫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帮助连南县贫困户改善经济生活水平,是一项规模大、影响广的光伏发电工程。未来尚德•益家会紧跟国家精准扶贫步伐,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户用光伏系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国家光伏扶贫的计划中,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国家“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