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Suniva效应”致美国德克萨斯州价值1亿美元光伏项目搁置

2017-11-10 15: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Suniva201调查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太阳能行业屏息以待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向特朗普总统提出的关于如何对进口太阳能电池组件征收严格关税的最终建议,得克萨斯州一个价值1亿美元的100兆瓦太阳能发电场搁置。

担任EPC建设的麦卡锡建筑公司被告知不要开始项目的建设,直到组件的价格已经明晰。

发言人补充说,几乎每一个客户都告知同样的事情——推迟项目建设,直到组件价格稳定,其中包括在全国取消的4亿多项目。

Suniva效应”促使一些项目开发商囤积太阳能电池组件以阻止大幅度的价格上涨,但是由于价格不稳定开发商越来越不愿意就完全资助的项目签署最终合同。

目前住宅和小型商业市场受不确定性的影响较小,像斯托克顿堡这样的公用事业规模项目出现了显着的放缓。如果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向总统建议对非美国制造的晶体硅(c-Si)组件施加重大的制裁,情况将会变得更糟,因为这是美国最常用的模块。

在3月份提交贸易案件的请愿者们认为,过去五年中有20多家美国的c-Si制造商已经倒闭,这意味着对进口组件的高度制裁可能会严重限制大型公共事业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iva查看更多>201调查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