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发起201贸易保护的Suniva和SolarWorld并没有提交重组方案

2017-09-21 10: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201调查SunivaSolarWorl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距离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决定SunivaSolarWorld是否已证明国际组件制造商的不公平贸易行为对他们造成严重伤害还剩一天时间。

随着截止日期的到来,双方都尽可能试图影响专员的决定。

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在致委员会秘书LisaR.Barton的信中提到,Suniva或SolarWorld都没有提交一份计划,解释如果USITC给予救济,他们将如何计划有效运作组件制造业务。

SEIA也重申其立场,Suniva仅提交了201节的请愿书,以获得联邦援助偿还债权人的不良投资。除了这一点之外,请愿人未能依法提供生存计划。

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RossHopper认为:“如果进口是问题,SolarWorld和Suniva应该能够解释如何让他们的房屋顺利实行贸易救济,然而他们并没有这样做。这进一步印证了其他业内人士的观点:进口并不是这些公司的核心问题。而是管理不善,质量差,客户服务差。”

Hopper说,“据我们所知,没有国内工业在保护法下得到进口救济,而没有公开解释如何重组。”

周五,整个太阳能行业都会关注将要发布裁定的USITC。在9月22日结果公布后,将于11月13日向唐纳德˙特朗普总统递交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