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上能电气集散式逆变方案荣获创新技术超级贡献奖

2017-07-12 10:22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集散式逆变器上能电气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全球智能逆变器应用技术峰会在常州盛大开幕,同期,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创新大奖颁奖典礼也隆重举行,上能电气集散式逆变方案荣获大会最高荣誉“创新技术超级贡献奖”。

上能电气产品部副总经理王莉应邀参加本次峰会,并发表《集散式逆变方案在光伏领跑者基地的应用与展望》主题演讲。

王莉表示,光伏领跑者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为行业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从模式创新到电价下降,对提高产业技术水平,促进行业良性竞争,推动光伏发电平价上网具有重要意义。光伏上下游企业应该通力合作,用创新技术和方案来持续降低度电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推动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目标早日实现。

从集中式逆变器的一家独大,到集中式逆变器与组串逆变器的“双雄争霸”,再到集散式逆变器的成熟应用,中国光伏逆变器技术路线已呈现出“三足鼎立”的局面。在激烈的竞争中,集散式逆变器的发电量高、初始投资成本低和智能化运维优势,充分满足光伏领跑者计划的初衷,并且,从大同领跑者验收结果来看,集散式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均值99.08%,所有逆变器中排名第一,凭借发电量和成本优势,将成为领跑者电站中的主流。

在谈到光伏逆变器发展趋势时,王莉表示,1500V系统、逆变升压一体化、光伏+储能、跟踪支架无缝对接代表了未来逆变器的发展方向。上能电气创新推出的集散式箱式中压逆变解决方案,集成度更高,系统成本更低,可以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此外,集散式逆变器具有稳定的直流母线,预留储能装置接口,可根据客户的需要,升级为光储一体化系统,不仅成本低,还可以兼容多种电池种类,是业内最领先的直流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前三逆变器制造商,上能电气拥有业内最完整的光伏逆变产品和解决方案,全系列集散式、集中式、组串式逆变器完整覆盖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屋顶、扶贫、户用等多种应用场景,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未来,上能电气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继续深耕产品技术,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电源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散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