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流程长,贷款慢…家庭光伏这么难?等待6·13,期盼新生!

2017-06-02 13:39来源:中民新光关键词:中民新能家庭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  坚持运维25年,谁能HOLD住!

家庭光伏项目运维时间长达25年,期间的保养运营维修检测,对于专长于安装的中小B端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负担,613之后,包袱轻松卸下,运维再也没问题!

5.  单打独斗融资难,有谁相助?

中小B端项目零散,成交金额不大,难以受到金融机构的重视;同时,申请手续烦杂,时间拖沓,做成一笔生意是难上加难,613之后,融资信贷有保障,再也不是问题!

6.  品质标准没保证,期待背书!

现有的中小B端在产品品质的分辨与安装作业上的标准上,极其缺乏专业的规范标准,处于迷茫的状态,613之后,产品品质有保障,行业运行更规范。

我们,可以让改变发生

2017年6月13日

中国˙乌镇

邀您一起

携手共创家庭光伏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民新能查看更多>家庭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