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市场正文

刷存在感!SolarWorld美国公司成Suniva盟友 加入“201”贸易战局

2017-05-26 12: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SolarWorldSuniva201调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同意对晶体硅光伏组件(无论是部分还是完全组装到其他产品中)进行全球贸易调查的两天后,SolarWorld Americas已经扭转了立场,并以共同请愿者的身份加入了投诉。

SolarWorld Americas总裁Juergen Stein表示,他的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加入Suniva的投诉,以保护美国太阳能制造业的工作。

Stein说:“我们希望并等待解决美国太阳能产业与中国贸易紧张局势的严肃建议,但我们没有收到。所以我们决定加入这个案子,寻求美国市场恢复公平竞争的最佳补救办法。”

“美国太阳能行业不能放弃关键的可再生能源制造业的未来,”Stein继续说道,“我们必须赞成保护知识产权,生产技术和美国制造业的工作,所有这些都是20世纪70年代以来在美国土地上发展起来的。”

一些业界观察家对SolarWorld Americas的决定表示惊讶,因为它曾经对Suniva的请愿作出了冷酷的反应。在向pv杂志发表的声明中,该公司表示,在看到所谓的严重伤害美国工业的进口激增后,它改变了主意。

WileyRein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兼SolarWorld Americas的贸易顾问Tim Brightbill表示:“我们期待与Suniva合作,起诉并赢得这一案例。我们也会敦促[特朗普]行政当局采取补救措施,在美国保留太阳能制造同时保持强劲的太阳能需求,加强美国供应链。”

对于Suniva来说,SolarWorld的支持是对这一请愿书的巨大推动,这一请愿书在整个行业被广泛批评为具有潜在的破坏性。一项IHSMarkit研究表明,到2021年美国的光伏组件市场可能缩减60%。

Suniva表示赞赏SolarWorld对挽救美国组件制造业战争的支持。

Suniva的商业运营执行副总裁Matt Card表示:“Suniva欢迎SolarWorld加入这一重要的战役。SolarWorld努力保护美国的太阳能制造业已经很久很久了,我们很高兴他们正在与我们一起加入最新的工作。”

太阳能产业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比盖尔-罗斯-霍普尔(Abigail Ross Hopper)认为,这一请愿书可能对该行业及其工人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害。组件价格暴跌将为全球组件制造商带来困难的商业环境。

“第201节是关于太阳能行业的一个部分,而不仅仅是一个特定的公司,”霍普说。“我们期待与ITC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合作,确保太阳能行业能够继续茁壮成长。由于这一请愿,太阳能产业的潜在破坏可能会造成数以千计的美国工作消失,并停止投资数十亿美元的私人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SolarWorld第一次参加与中国制造商的贸易争端。2011年,该公司提出申请,指控中国制造商在美国市场上倾销面板。SolarWorld的请愿确实对中国制造商施加了关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