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SNEC现场】展宇光伏全新亮相 强势出击分布式

2017-04-21 16: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展宇光伏分布式光伏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21日,一年一度的行业“两会”上海SNEC展如期召开,相比往年更加拥挤的人群从正面展示了当下光伏行业的参与热度,同时集中的关注热点也勾勒出2017年企业的主攻方向。梳理其中,分布式无疑是不得不重视的一环,无论从设备供应商出发,还是EPC工程建设,亦或第三方运维服务,出击分布式成为企业的战略选择。

作为电站投资建设企业的展宇光伏,2016年进军分布式,此次也全新亮相SNEC展会,为分布式光伏强势发声。

从大型地面电站到小型分布式光伏电站,展宇光伏副总经理宋钰表示,随着大型地面电站受困于限电、土地、补贴拖欠等困扰,建设放缓成常态,行业向分布式转移是必然选择,背后不仅仅是政策引导,“十三五”期间年均规模达10GW,且能源的生产、消费、储存、智能互联、数据管理最后一定落在分布式上。

顺应市场,从2016年开始,展宇光伏便积极布局分布式。宋钰介绍,展宇光伏今后将以分布式电站开发建设为主,2017年装机目标有望达1GW。

趋势不可忽视,但热潮之下更须冷静思考。行业屋顶之争愈演愈烈,随之鱼龙混杂乱像丛生,融资难题雪上加霜,两者恶性循环,分布式光伏前景徒增阴影。对此,宋钰强调,分布式光伏贴近用户侧,可持续离不开融资、建设、运维三点,未来市场竞争也将据比优胜劣汰。基于比,展宇光伏分布式战略直指行业痛点,从前期融资,工程建设,到后期长达25年甚至更久的全生命周期智能运维,展宇光伏提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

特别是运维,宋钰指出,分布式光伏小而分散,高效后期运维将是影响项目效益的关键因素。展宇光伏智汇云管家平台可以让业主通过手机、PC以及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实时掌握电站数据。

卡位分布式光伏,新一轮市场竞争即将开始,谁将成为最后的守望者,交于市场和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宇光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