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通威携手隆基 投资年产5万吨高纯多晶硅及配套新能源项目

2017-03-13 09: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通威股份隆基股份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通威股份发布最新公告,公司拟与乐山市人民政府、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共同签署《投资协议书》,在乐山市五通桥区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高纯多晶硅及配套新能源项目,主要从事高纯多晶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配套业务等,该项目总投资预计为人民币80亿元。

同时,公司所属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永祥股份”)拟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隆基股份”)签署《合资协议》,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作为年产5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的投资主体,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亿元。其中永祥股份出资10.2亿元,占股85%;隆基股份出资1.8亿元,占股15%。

据悉,该项目将分两期实施,一期2.5万吨高纯多晶硅,投资约40亿元,将于2017年6月30日前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建成投产;二期项目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股份查看更多>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