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全国首家桑尼家用太阳能发电经销商门店正式开业 亮相画城桐庐

2016-11-25 16:23来源: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桑尼能源家用太阳能发电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6年9月桑尼能源家用太阳能发电”招商启动大会后,桑尼能源又迎来了一件喜大普奔的好事。

10月4日,桑尼能源在桐庐地区的首家经销商门店盛大开业,这也是桑尼能源在全国范围内正式营业的第一家经销商旗舰店,这将成为桑尼家用太阳能销售一站式服务最快捷便利的窗口!

该门店以为普通家庭用户提供低碳环保的光伏产品为主题,提供专业的咨询、设计、安装、智能管理、免费的并网申请等系统化、标准化的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的太阳能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该经销商门店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分为品牌区、展示区、体验区、洽谈区4个区域,产品的销售涵盖了太阳能光伏板、逆变器、太阳能手电等产品。

曾经是高高在上的太阳能发电产品,如今也走下“神坛”,变得更加亲民。一方面,消费者可以在门店内学习了解光伏发电的原理技术,国家相关补贴政策等,让大家更为直观地了解和关注绿色能源;另一方面,作为一家实体店,可直接面对客户终端,消费者可以像买家电一样,更便利地在店中购买光伏太阳能发电系统等系列产品。

据悉,门店运营1个多月以来,共有800余户家庭业主已经正式签约,300余户已经安装完成,前景一片灿烂。桐庐桑尼太阳能经销商旗舰店的开业,必将为这个拥有40多万常住人口的画城桐庐带来更多的清洁能源,这个钟灵毓秀之地,也将享受到更多来自新科技、新能源带来的红利。

截至目前,距离首次招商启动会仅仅2个月不到的时间里,除桐庐外,杭州、富阳、临安、建德、衢州、东阳、安徽铜陵等多个地区的桑尼家用太阳能经销商门店均已正式营业。“经销商门店”发展模式已是大势所趋,下一步,桑尼能源将逐步推动上海、江苏、安徽等区域的经销商门店规划建设,加速完善桑尼能源光伏终端布局,驱动业务高速成长,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这只是刚刚开始

好戏还在后头

下月初桑尼将有个“大动作”

让我们试目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桑尼能源查看更多>家用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