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0.059美元/kWh!印度750MW太阳能项目以创纪录低价招标

2016-11-16 09:30来源:pv magazine作者:Ian Clover关键词:光伏上网电价光伏招标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在其最新的750兆瓦太阳能项目招标中,设定INR3.93/kWh (0.059美元)的创新低价,低于之前0.0665美元的基准价格。

新价格将用于拉贾斯坦省的Bhadla太阳能公园,其中500兆瓦为三期工程,另外250兆瓦为四期工程,后者也是国家太阳能任务第二阶段的一部分。这一价格允许开发者申请额外的可行性缺口补助(VGF),但如将VGF包括进去,则投标价最低者将中标。此外,也将会有加速折旧(AD)和优惠关税及消费税等额外的优惠措施,但据称VCG和AD两者不能兼得。

Mercom认为,新电价会受到在该邦经营的印度输配电公司的欢迎,因为它能带来成本优势,能让这些公司完成“必须运营太阳能”的法律规定。

根据Mercom Capital的计算,VGF方案在SECO招标中占4525兆瓦,其中已签订了PPA的有2528兆瓦。国家太阳能任务中,有5吉瓦GVF项目的电价已经被修订,并有报道称,印度能源部正在进一步修改电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上网电价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