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供货首个“领跑者”项目 集中式光伏逆变器领跑行业水平

2016-06-06 13:57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集中式光伏逆变器光伏领跑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泰电源系统成功供货国内首个“领跑者”计划光伏项目“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新型集中式光伏逆变器领跑行业水平。

光伏“领跑者”计划是国家发改委发布的促进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加强光伏产品和工程质量管理的专项方案。

首个“领跑者”项目落户山西大同

为推进光伏发电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变能源发展方式,国家能源局批复支持建设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这也是我国首个促进先进技术光伏产品应用的大规模光伏电站基地。

大同“领跑者”计划光伏示范基地的建设旨在规模化应用先进技术光伏产品,打造“光伏新技术示范地、领跑技术实践地、先进技术聚集地”,促进光伏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示范基地的全部光伏电站项目都将采购达到“领跑者”先进技术指标的光伏产品,所有产品均应通过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检测认证。

技术非领跑,竞标不入围

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竞标可谓空前严苛。不仅设立高级别的项目招商和业主选择评估委员会,而且从两方面提出了更严苛的招标门槛:一方面是投资商自身的要求,另一方面是对所用产品和服务的要求。尤其在光伏逆变器技术和建设要求方面及其严格:

具备零电压穿越功能保护逆变器自身不受损坏的功能

提供现场低电压(零电压)穿越和频率扰动测试报告

具有完善自动与电网同期功能

集中式逆变器启动电压不高于480V,组串式逆变器启动电压不高于200V

逆变器最高转换效率不低于99%

逆变器中国效率不低于98.2%

逆变器最高输入电压不低于1000V

集中式逆变器在1.1倍额定功率下能正常运行2小时以上

正泰电源系统逆变器行业领跑

正泰电源兆瓦箱安装现场

光伏电站系统搭建现场

在与59家企业参与角逐的竞争中,正泰电源系统成功供货“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建设“领跑者计划+新技术、新模式示范”50兆瓦项目。正泰电源不仅在投资能力、技术能力、业绩水平、当地贡献度和新技术新模式等方面符合资质,而且在技术和服务实力方面也站在了光伏“领跑者”行列,尤其是集中式光伏逆变器不仅产品性能符合“领跑者”计划项目招标标准,而且完善的技术服务和维护方案也获得项目评选组的青睐,成功供货50兆瓦项目,领跑光伏逆变器行业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集中式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领跑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