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追日之光 更好地造福于人

2016-05-30 10:29来源: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追日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26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产业盛会——SNEC第十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光伏新能源业内的知名企业,追日电气在此届会展上精彩亮相,公司董事长、总裁陈建国受邀参加“全球光伏领袖论坛对话”,与业内领袖、产业界主流企业CEO、学术界权威专家、市场分析机构、金融机构和媒体代表以及社会公众,共同探讨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公司总工被推选为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在“光伏前沿技术论坛”上作专题报告。

追日电气展台位于W5馆,现场展示了业内首推的2MW集装箱式1500V光伏逆变装置、追日智慧云平台、新能源汽车光伏电源动力系统、户用及商用光伏逆变器,以及光伏精准扶贫解决方案,由于这些产品技术及服务理念新颖、贴近民生,符合当前社会热点,并代表行业的最高水平,受到众多观众的瞩目。

追日电气董事长陈建国与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光伏智网,绿能创享

追日电气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电能使用效率的提高和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主要产品及业务涵盖光伏逆变器及光伏电站“一站式”服务,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电力滤波、智能动态补偿等电能质量优化。基于这些产品、技术,追日电气率先实现了分布式光伏与智能电网的融合,凭借多项核心技术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成为“一站式”光伏智网系统集成领航者。

依托光伏逆变器等核心产品技术及商业模式创新,追日电气投资开发、建设了众多分布式、地面型光伏发电项目,在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光伏电站EPC领域跻身于业内前列,连续多届荣获“中国光伏电站逆变器企业TOP5”、“十佳光伏电站EPC企业”、“光伏电站卓越服务商”等多项荣誉。在光伏智能电网技术领域,追日电气目前承担了10多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项目、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追日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