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企业正文

追日电气在襄阳产业推介会上签订170MW光伏电站投资协议

2016-04-12 17:15来源: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追日电气光伏电站投资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襄阳-上海(长三角地区)产业推介会暨上海市湖北襄阳商会2016年年会在位于上海陆家嘴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在襄阳市的产业推介会上,追日电气与襄阳市下辖谷城、老河口以及襄州三个县、市、区共签订170兆瓦光伏电站投资协议。

协议签约仪式现场(图右三为追日电气执行副总裁何华)

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在签订光伏电站投资协议后,追日电气董事长、总裁陈建国对前来采访的襄阳媒体说:“我们生于斯长于斯,对家乡一草一木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能为家乡做点事情、做点贡献。”2015年,追日电气在业内率先提出了“光伏精准扶贫”思想及策略,并将其首先落地到了襄阳。在由湖北省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等联合主办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襄阳行慈善活动”中,追日电气捐款100万元,这笔捐赠款项将用于襄阳市下辖的南漳、保康、谷城三个贫困县的光伏扶贫建设。2016年初,由追日电气建设的谷城、南漳等地的多个光伏扶贫项目或开工或并网。在这场为家乡贫困地区人民早日脱贫的光伏扶贫攻坚战中,追日电气走在了业界前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追日电气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投资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