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Carlill能源公司借助FLIR i7红外热像仪检测位于印度旁遮普地区的太阳能发电厂问题

2016-05-12 10: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FLIR红外热像仪光伏组件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FLIR i7红外热像仪

FLIRi7是市场上最小、最轻、最经济的红外热像仪。它使用极其简单,不要求具备使用经验。只要“瞄准-拍摄-检测”就可获得高质量的热图像,并能立即给出用户需要的热信息。该红外热像仪极易理解和操作,专为入门级用户量身打造。

FLIR i7能生成即时的即瞄即拍的JPEG格式热图像,这种图像包含用户需要的所有温度数据,并可在内部和外部存储、发送及分析。产品仅重365克,可轻松系在腰带上。FLIR-i系列红外热像仪能够经受从2米高度坠落,防水等级达到IP43。

附带报表及分析软件

Carlill还选用了FLIRTools软件,用于快速导入、编辑及分析图像,并将图像转换成可信、专业的PDF检测报告,用于打印或发送电子邮件,以便用户能迅速收到“同意修理”的反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LIR查看更多>红外热像仪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