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1500V光伏发电系统的电源应用方案

2016-04-11 09:25来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升阳电源1500v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Vxx-29Bxx系列电源的原理框图如图五所示,采用反激拓扑结构,选择成熟可靠的PWM型控制IC,功率转换电路进行高压双管串联形式和隔离驱动的设计,高压启动部分采用金升阳高压启动专利技术,同时产品具有输入欠压、输出过流、短路过压等多重保护电路,从而实现产品的高可靠特性。

六、小结

光伏能源的逐步规模化、普及化,是全球面向未来能源需求的健康合理化发展趋势。金升阳积极参与能源技术绿色化发展,结合自身技术平台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针对光伏发电系统的测试监控单元的特性需求,精心研发新一代1500V高压光伏专用电源模块PVxx_29Bxx系列产品,并提供一整套监控单元电源应用方案,简化光伏发电系统的电路方案,降低光伏系统的建设和维护成本,综合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升阳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1500v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