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1500V光伏发电系统的电源应用方案

2016-04-11 09:25来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升阳电源1500v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光伏逆变器监控单元电源方案

在前端汇流箱进行电能汇流,由直流柜检测后,转向逆变器进行直流转换成交流。逆变器在工作过程中,同样需要转换过程监测、控制和通信,以保证逆变电压满足指标要求。此部分监控单元可直接从高压(200-1500VDC)母线上取电工作。

如图三所示,由PV系列模块电源直接从高压母线上取电转换输出24V,再经过非隔离转换模块K7805-500R3输出5VDC电压;B0503XT-2WR2给MCU提供满足功能隔离耐压的3.3V工作电压;采用隔离、高速的TD501D485H通信模块,可抑制电磁干扰和消除接地环路,保护系统电路免受外部网络影响;另外,金升阳专门针对逆变全桥的IGBT开发一款集成有DC-DC电源的隔离驱动器QP12W08S-37,简化客户驱动控制电路的设计,提高可靠性。

五、PVxx-29Bxx系列模块电源的简介

PVxx-29Bxx系列是200-1500VDC电压输入、4000VAC隔离耐压、高可靠DC-DC开关稳压电源模块,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和高压变频等场合,为负载设备提供稳定的工作电压,且其自带的多重保护功能可提升模块电源工作异常情况下电源及其负载的安全性能。

产品特点:

•超宽压范围输入:200~1500VDC

•工业级工作温度:-40℃~+70℃

•4000VAC高隔离电压

•高效率、低纹波噪声

•输入欠压保护、防反接保护,输出短路、过流、过压保护

•5000m高海拔工作

•符合EN62109认证

•PCB、接线式和导轨式等多种安装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升阳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1500v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