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林洋集团山东冠县农光互补项目施工 总裁亲临现场指导

2016-03-18 10:25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集团陆永华农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先生亲自带队来到山东,实地调研集团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进展情况,其中,陪同人员还包括山东林洋新能源林少武董事长、韩华伟总经理。山东省聊城市等地的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陆总裁一行,并就深化林洋能源与当地的合作及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1:陆总裁与冠县县委书记及当地主要领导深入交流

目前,林洋能源在山东地区总项目储备已超过500MW,正在开建的光伏电站项目已有200MW,其中冠县农光互补光伏项目总量为70MW,总占地面积约146.7公顷。2016年初,山东省经信委和省政府节能办联合公布了山东省四大太阳能应用示范县,冠县位列其中。据悉,冠县当地光照充足,全年日照时间在2600小时左右,太阳辐射总量为4978MJ/㎡,属于太阳能资源较丰富地区,具备很好的开发条件。

图2:陆总裁一行与冠县当地领导合影

陆永华总裁实地调研时,重点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各个环节的推进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并要求各责任小组迅速展开相关工作,抓好落实,强化推进,并围绕工作目标,分工合作,统筹安排,科学规划,算好时间账,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计划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集团查看更多>陆永华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