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聚晟科技正式挂牌新三板 成中国跟踪支架第一股

2016-02-17 08: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聚晟科技太阳能跟踪支架跟踪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要:中国光伏电站的投资者们越来越重视通过跟踪系统来提升电站发电量,增加电站收益。随着2015年中国光伏装机总容量的增加,追踪系统生产商也迎来了春天。2016年伊始,苏州聚晟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成中国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专业从事太阳能跟踪支架业务的公司。

2016年1月下旬,苏州聚晟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来的挂牌函,公司于2月15号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聚晟科技”,股票代码“835829”。这是中国专业从事太阳能跟踪支架业务的生产制造型公司首度登陆资本市场的成功尝试,这也意味着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终端应用市场逐年扩大,跟踪系统供应商获益于日渐成熟的市场份额和认知,实力大增,具备角逐资本市场的能力。

据悉,聚晟科技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凤凰科技创业园,由美国海归团队和本土优秀人才共同创立的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太阳能跟踪系统领域,经过多年的积累,开发出丰富的系列产品线,涵盖了跟踪系统内平单轴、斜单轴、双轴、方位角、固定可调和单轴联动等技术领域,在机械结构和全自动控制上不断创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的授权。产品均已通过ISO9000认证,欧盟CE认证和国家相关权威部门的测试认证。

聚晟科技凭借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和技术创新等优势,获得中国以及国际行业领头公司的高度认可。中国的华能集团、英利(中国)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爱康科技有限公司、保利协鑫新能源、十一科技等行业巨头,日本J&J公司、泰国空军和印度等国际行业领先公司先后开展了密切而友好的业务合作。聚晟科技的多处项目案列已成行业典范,产品研发和市场服务的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同行业领先地位。

随着全球太阳能发电市场的逐年扩大,跟踪系统也节节攀升。迄今为止,聚晟科技已在中国北京、青海格尔木、新疆喀什;美国硅谷、智利、日本、泰国和巴基斯坦等地建立分支机构,开展全球化产业布局。

聚晟科技进入中国资本市场,同时大手笔布局全球化产业的背后,是全球范围内逐渐崛起的新能源产业。太阳能作为新能源家族中重要的一员,在跌跌撞撞中日益步入成熟,跟踪系统在国内国际市场中广泛被采用,已成为未来太阳能发电技术的一大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晟科技查看更多>太阳能跟踪支架查看更多>跟踪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