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畅洋科技NISE-6000新能源箱变测控一体化装置通过国网电科院电磁兼容4级检测

2015-12-31 15:57来源:南京畅洋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畅洋科技箱变测控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南京畅洋科技公司的产品NISE-6000新能源箱变测控一体化装置顺利通过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电磁兼容4级检测,此次检测也进一步证明了畅洋科技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

据了解,电磁兼容性(EMC)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质量指标,它不仅关系到产品本身的工作可靠性和使用安全性,而且还可能影响到其他设备和系统的正常工作,关系到电磁环境的保护问题。畅洋科技于2015年11月11日随机抽取样品到国家电网公司自动化设备电磁兼容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测,2015年12月2日顺利通过检测并取得了产品合格检测报告。

作为国内专业的电力通讯产品生产厂家,畅洋科技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始终以高品质,高性能,高信誉度以及周到的服务服务广大客户,在业内赢得了普遍认可和赞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畅洋科技查看更多>箱变测控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