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访谈正文

汇能精电:内外兼修锻造优质品牌

2015-11-25 09: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汇能精电太阳能控制器光伏离网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路灯是太阳能控制器应用最广泛的领域,也是后期运维困难最大的领域。据了解,太阳能路灯系统由太阳能控制器、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光源和其他辅件组成,每盏路灯是一个独立的系统,运维人员需要排查每盏灯,才能了解路灯的实际工作情况。以太阳能路灯、交通灯为例,一条路上动辄几百盏,运维人员逐一排查工作量很大,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给后期的运维带来了很大困难。

为解决太阳能路灯的运维难题,汇能精电结合物联网技术,研发出了太阳能路灯无线监控系统,通过监控器、云服务监控平台实现对太阳能路灯的集中控制,运维人员在办公室就能了解每盏灯的使用情况,不仅节省了维修成本,还提高了运维效率。

马广全介绍说,“通过云服务监控平台,运维人员可以通过手机端、PAD、PC端对路灯进行监控,还可以远程对路灯的亮度进行调节,方面快捷。”

此外,在太阳能路灯监控系统的基础上,汇能精电还研发了太阳能电站集中监控系统,为太阳能交通灯、太阳能道路监控系统、太阳能石油,铁路信号站、太阳能通信基站等各种离网光伏发电系统的后期运维提供了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能精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控制器查看更多>光伏离网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