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汇能精电41365套太阳能发电系统火热进行中

2017-08-21 12:31来源: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汇能精电太阳能控制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解决西藏偏远地区的生产生活用电问题,2016年9月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对"“金太阳”二期太阳能户用电源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该项目为离网型户用光伏系统,作为专注研发与制造太阳能控制器、逆变器等电源产品多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也积极参与到该项目所需产品的筹备中,并以高效率、高可靠性、高性价比赢得了中标者的信赖,目前已获得41365套光伏发电系统的订单,预计2017年9月底交付完毕。

该系统集成了MPPT太阳能控制器、工频逆变器、显示单元,一体化的设计便于安装,人性化的液晶显示界面便于查看整个系统的运行信息及后期维护。产品的设计也充分考虑到了在偏远、高寒及高海拔地区的应用,在研发设计阶段也已多次长时间在西藏地区进行现场测试,为产品的可靠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光伏发电系统EPS-1000M

工人们正严阵以待,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以每天近千台的产品源源不断的供货。

这些产品将很快就到达无电户的家里,解决困扰他们的用电问题。

这次西藏项目上的脱颖而出,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肯定,未来,我们也将始终致力于精密电源的开发与研究,为新能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让人类共享蓝天白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能精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控制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