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李文学:“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 光伏优势引领新能源未来!

2015-10-12 09:44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李文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乐叶光伏代理执行董事李文学结合论坛宗旨,发表《“一带一路”光伏发展新机遇》主题演讲。他指出,光伏发电作为环境友好、可持续发展、技术和成本进步空间巨大的新能源形式,正在从补充能源向主流能源过渡,将为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目标作出重大贡献。

乐叶光伏代理执行董事 李文学发表演讲

中国从2014年开始成为对外净投资国,全球化程度日益加深。光伏是我国优势产业,也是“一带一路”重点合作产业项目。光伏发电作为最具创新活力和发展前景的新能源产业,主流企业必将越来越紧密地融入世界经济。可以预见,光伏产业与各国基础设施建设相结合,与各国经济特点和资源禀赋相结合,先进光伏装备制造、先进光伏材料和产品制造、高效可靠的清洁能源走廊建设将成为全球新能源发展的热点项目。

乐叶光伏坚持“可靠、高效”的产品理念,以独特的产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快速获得中国光伏领跑者地位,在完善国内产业布局的同时启动了国际化规划与建设,此次获得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展潜力奖”“自主创新奖”备受瞩目。随着可靠、高效单晶技术产业化布局的不断完善,乐叶光伏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十三五”全球新能源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李文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