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绿色智造 | 阿特斯助推精密机械领域隐形冠军-天津津荣股份打造零碳工厂

2023-05-06 17:31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关键词:单晶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一家专注精密机械领域的隐形冠军,“成为全球优秀的绿色智能制造企业”是天津津荣天宇的愿景。长期以来,津荣股份积极探索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企业屋顶安装了1.59M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聚力企业探索绿色智能制造新路径,提升“光伏+制造”模式的融合新维度。

2.png

该项目位于天津市东丽区,东临渤海,背倚京城。综合考虑阴影遮挡、屋顶排水及后期运维因素,秉承“精准消纳、优化布局”的设计理念,利用一万五千平米的屋顶面积,总共设计安装了两千多片阿特斯高效单晶组件,总装机容量1.59MW。津荣股份与绿色清洁能源深度融合,全面驱动智能制造绿色变革。

2.png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营模式,根据天津当地日照条件,这座产业园屋顶光伏电站在运营的25年内,预计累计发电4389.7万度,将带来3805.3万元的电费收益,相当于减少CO₂排放量约3.82万吨,等效植树209.1万棵。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在践行绿色制造的理念,清洁能源和智能制造的结合让我们更具备竞争力。我们期待与客户共同创造更大的环境与社会效益”。

制造业作为高能耗行业,节能降耗、环保绿色一直是产业探索的方向。推进“光伏+制造”产业模式,有效缓解生产高峰期电力供应压力,同时降低了能源消耗和碳排放,进一步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

2.png

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作为全球头部分布式品牌自2017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已走过六个年头,始终坚持品质与服务。业务布局主要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广东、福建、湖北、湖南、山西、北京、陕西、云南、海南、辽宁等市场。近六年以来高品质的阿特斯分布式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学校、政府、医院、纺织厂、食品厂、高速公路、加油站、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汽车部件制造厂、钢结构厂、村委会等20多个不用应用场景,已备受投资业主、安装商、系统集成商、金融机构等各方认可。

未来,阿特斯将以“更高效、更安全、更高标准”的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整合用户场景资源,深化多场景应用;紧跟协调规划,协同企业能源改革,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经济模式,为企业转型、城市发展注入更多绿色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