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集热系统企业正文

Sener莅临天瑞星沧州集热管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2014-09-26 16: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瑞星集热管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9月19日,西班牙Sener公司太阳能热发电工程技术负责人和采购负责人来到航天神舟太阳能光热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Sener客户参观了产业园、动力中心和集热管制造车间,就集热管生产制造过程中的质控、检验、测试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且在现场与天瑞星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Sener对于天瑞星在集热管、设备制造等方面拥有的深厚技术积累印象深刻,对神舟光热产业园的建设工作由衷佩服,希望双方不仅在光热发电设备供应方面,而且在航天设备制造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SENER集团是西班牙最大的私营公司,总部在以风景旖旎著称的港口城市Bilbao(毕尔巴鄂),旗下SENER电力是西班牙领先EPC之一,拥有多个光热电站项目的EPC经验,在光场EPC方面,其设计的SENERtrough®聚光镜系统可以有效降低50%的装配时间和10%的结构重量,有效节约成本。曾与Acciona和TSK组成的联合体先后中标了摩洛哥瓦尔扎扎特160MW的Noor1电站和南非50MW的Bokpoort电站两大项目,成功地与全球光热发电领域纵向一体化战略最为成功的Abengoa形成竞争。Sener在2012年下半年已经与天瑞星建立了初步的业务联系,目前随着公司研发水平的提高和工厂的迅猛发展,已经进一步确认了后续业务合作的意向。

西班牙Sener公司此次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下属单位天瑞星集热管沧州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标志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太阳能光热产业布局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推进,及其在光热发电领域的国际化进程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表明国内光热发电装备产业化进程得到了业内国际领先EPC的重视和进一步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瑞星查看更多>集热管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