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获得2014年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支持

2014-09-01 15:02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光伏电站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诺伟业《光伏发电系统设计集成及运维一体化技术服务》项目获得了2014年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支持。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几百个光伏电站建设的经验积累了完整的光伏电站的设计和施工优化技术、光伏电站性能评价、组件故障问题分析、运行维护技术,从前期光伏电站的规划、可行性研究、设计、施工到后期的运营维护,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关键技术和服务,本项目的立项是对我公司光伏发电系统设计集成及运维一体化技术服务的肯定,也标志着我公司光伏发电系统设计集成及运维一体化技术服务能力更上一层楼。

科诺伟业是在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三十余年科研积累的基础上组建的专业化风力、光伏发电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的科研作风,致力于研发利用洁净先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公司在风力、光伏发电领域成绩斐然,是国内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领域的领航者。

科诺伟业一直用先进的技术和实际行动力,奉献清洁能源,实现绿色发展,倾力打造优雅、大度、和谐、温馨、环保的生活空间,通过利用新能源,不断为人类创造新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