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反射镜项目正文

Abengoa智利聚光光热电站获得批准

2014-05-13 14:17来源:PV-Tech每日光伏关键词:Abengoa光热电站项目聚光光热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开发商Abengoa拟议的一座110MW聚光光热(CSP)电站日前获得智利环保部门的批准。

Abengoa表示,该环境评估委员会,在考虑废弃物、土地以及水利用的影响,以及发现没有负面影响之后,一致投票批准该项目。

该电站将于五月十四日举办启动仪式。

Abengoa表示,该电站号称是智利首座太阳能发电站,提供基础负荷电力,启用熔盐储能技术。在无直接太阳能源的情况下可以储能长达十八个小时,使得该电站反映出波动的能源需求,每天二十四小时产生能源。

该电站名为CerroDominador,坐落于智利北部安托法加斯塔地区MariaElena公社附近,该地区获益于阿塔卡马沙漠的高太阳能辐照。

CerroDominador将启用10600个反光镜,围绕一圈反射日光到两百四十三英尺高的中央塔上。

CerroDominador将通过政府两千万美元补贴获得融资,并且从泛美开发银行(Inter-AmericanDevelopmentBank)、清洁技术基金(CleanTechnologyFund)、德国开发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以及欧盟获得五亿美元的额外资金。

一月智利能源部与政府创业机构COFO招标Abengoa的该聚光光热电站

一旦竣工,该电站将由矿业集团AntofagastaMinerals旗下MineraElTesoro所有,并且将有助于满足智利到2020年2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Abengoa还于2013年在智利MineraElTesoro启动一座10MW热能太阳能电站。

由于位于智利莫哈韦沙漠的392MWIvanpah电站于今年二月投产,以及同样位于莫哈韦沙漠并且使用熔盐储能方案的CrescentDunes聚光光热发电站投产,聚光光热技术正在开始普及。

PV-Tech去年在美国对话聚光光热开发商,由于可再生能源储能证明在公共事业规模是可行的,预计聚光光热技术将使公共部门紧张不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engoa查看更多>光热电站项目查看更多>聚光光热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