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固德威向荷兰学校提供逆变器

2014-04-14 14:30来源: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三相双路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固德威,参与了由荷兰政府扶持的“校园太阳能”项目,向位于荷兰东部Haaksbergen市PausJohanne小学的多个太阳能供电系统提供了其三相双路逆变器。该项目是由固德威与其当地合作商共同完成的。

“校园太阳能”项目是由政府补贴,以鼓励学校自发安装太阳能供电系统。在荷兰,太阳能发电越来越受到重视,地方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太阳能的发展。而对于学校来说,太阳能发电系统不仅能满足学校高峰大量用电的需求,同时,还可以让学校省下一笔可观的电费,最重要的是还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符合绿色生活的理念。

“校园太阳能”项目的开幕仪式当天恰好也是PausJohannes小学50周年纪念日,学校组织学生参加了围绕太阳能发电的学习活动。Haaksbergen市长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发表讲话,他说:“这样的活动对学校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它不仅能让学生参于太阳能发电和资金筹集的学习,而且又能向人们传播可持续发展理念。”

PausJohannes校长也表达了对固德威的感谢:“很高兴固德威逆变器能安装在我们学校,这是一份非常好的礼物!我们对这家来自中国的逆变器企业表示最衷心的感激。”

固德威的总经理黄敏认为:“环保是夸国界的,是跨种族的。希望中国政府也能大力推广类似的项目。而固德威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科技创新,为全球的绿色事业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三相双路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