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项目正文

固德威拿下3.5MW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订单

2013-09-16 09:14来源: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光电建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固德威日前确认,将向位于徐州和台州的两处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供应一批光伏逆变器

据悉,这两处屋顶光伏电站分别位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索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均为国家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预计月底并网。固德威此次供应的逆变器主要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10kW、15kW和20kW三相双路逆变器(DT)和集中型逆变器(MT)。

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原为国家各部委在2012年底启动的一批示范项目,旨在拓展光伏在学校、社区、公共建筑等领域的应用。固德威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符合“与建筑一般结合的太阳能建筑应用示范项目(BAPV)”的标准,原则上享受5.5元/kWh的补助。

作为光伏逆变器成套解决方案供应商,固德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逆变器选型、安装、技术咨询等一系列服务,贯穿电站建设前、中、后期,更好地贴近客户实际需求。固德威成套逆变器解决方案体现出收益率高、维护成本低、环保性强等特点,可以更好地为各领域光伏建筑提供用于生产、生活和办公的绿色电力。

图示:GW20K-DT,固德威20kW三相双路光伏逆变器。

公司简介:

固德威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现已研发生产SS单相单路、DS单相双路、DT三相双路、DI高频隔离、ES双向储能、JP日本机型、MT集中型等七大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1.5kW到500kW。

固德威GW4000-SS逆变器通过了PHOTON的严苛测试,荣获“双A”评价,全球排名4kW第一。公司现阶段光伏逆变器产能为1000MW/年,不久将扩大至3000MW/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电建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