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个人光伏补贴受阻 国网国税相互僵持近三月

2014-04-11 09: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和海一样的新能源关键词:光伏补贴光伏发电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北京私人光伏并网第一人,博主自家的3KW光伏发电系统自2013年1月并网发电以来,2013年共累计发电2705度,按照国家光伏度电补贴标准(每度电0.42元),应得补贴1136.1元。

2014年2月,国家电网顺义供电公司按时送来了我家光伏系统2013年的光伏发电结算单(见附图),确认了应得的光伏补贴和上网电费。其中,光伏上网电费部分,由顺义国税局代开了发票后,国网顺义公司同意支付,问题得到解决;光伏补贴部分,顺义国税经与北京市国税咨询,认为目前没有对应光伏补贴的发票类型,并认为财政补贴是不需要开发票的。本人将国税的解释转给国网顺义公司后,国网经内部协商,坚持认为补贴必须先开发票才能支付。国网和国税双方一直僵持近3月,光伏补贴领取受阻,问题无法解决。作为一个平民百姓,只能表示无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