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国网对所辖地区18家光伏电站开展现场检查

2014-03-27 09:35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国网光伏电站项目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至21日,国网嘉峪关、酒泉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调度控制、方式计划、继电保护、自动化专业组成检查小组对嘉峪关北郊工业园区、酒泉肃州东洞滩、金塔红柳洼、玉门东镇、瓜州、敦煌、阿克塞18家光伏电站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内容涉及现场规程制度、人员培训记录、各项日常记录及值班日志、继电保护装置、软硬压板投退、发电计划与负荷控制、现场一次设备运行情况、自动化信息上传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现场规程制度管理较差,人员培训模式较为单一,各项记录较为随意且多种记录使用同一个记录本,保护装置更换后定值不校核,软压板误投退,SVG不按要求投入,主变档位调整不与地调联系等问题。

在各光伏电站现场地调还与运行人员交流了检修计划上报,调度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收集了各厂站对地调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调度业务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