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追踪器企业正文

Exosun拟向法国12MW光伏电站供应太阳能跟踪器

2014-03-13 13:38来源:Solarzoom关键词:Exosun光伏跟踪器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Exosun SAS公司近日宣布已与FonrocheEnergie签署供应协议,向该企业位于法国西南部装机量12兆瓦LeBetout光伏电站供应跟踪器及相关服务。

Fonroche Energie表示,LeBetout电站由Capenergie2(OmnesCapital管理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基金)提供融资服务。此外,该电站位于Saint-Helene,临近Bordeaux,占地面积79英亩,将配有40640片光伏电池板,预计每年可生产16.9吉瓦的太阳能电力。

Exosun将向LeBetout电站提供81ExotrackHZ水平单轴太阳能跟踪器项目。此外,该太阳能列阵还会配有Exobox跟踪控制系统,该系统不仅能够提供现场与远程操作,还可检测数据。

FonrocheEnergie预计该电站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xosun查看更多>光伏跟踪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