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永升新能源助河北邯郸家庭光伏系统并网成功

2014-03-11 13:56来源:浙江永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永升新能源光伏系统并网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该项目由浙江永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安装,提供光伏组件,逆变器等全套产品。

该系统匹配的是浙江永升 ESP-3000TL逆变器,该型号产品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以及高效的转换率。

 

该系统平均每年发电量3656kwh,用户不仅可以节省电费,还可以向电网公司售电并拿到国家补贴,使用时间25年,7-8年即可收回成本。电站工作原理是:光伏电板发的电通过一条专用电缆连接到电能转换器,平时供自家使用,多余部分则送到公共电网中,由供电公司收购。电站并网发电后,家里不仅可以用上绿色低碳的太阳能,还可成为了国家电网的一个“供应商”。 屋顶安装太阳能光伏电站,主要还是作为一项环保事业在参与。

据测算,电站在25年的寿命时间里,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1吨,社会效益非常可观。除此之外,每年将节省排放标准煤1.46吨,二氧化硫0.11吨,谈粉尘0.99吨,能够有效的改善雾霾天气对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

与此同时,电力部门也支持市民安装太阳能发电站,并将提供周到的服务。在为企业提供光伏发电并网服务的同时,供电公司将积极拓展服务领域,按照“五快一优”(受理快、勘察快、答复快、验收快、并网快、服务优)的要求,为居民光伏电站提供全程服务。对接入系统审查、项目验收等工作开通“绿色通道”,积极开展咨询、宣传、安全培训等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升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系统并网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