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华恒盛全面护航光伏事业 率先提供产品质量与发电效率保障承诺

2014-03-10 17:33来源: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事业科华恒盛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签署合作协议,并宣布在国内率先提供光伏逆变器产品质量责任与发电效率保障承诺。据悉,作为光伏风电新能源领域的践行者,科华恒盛集自主专利核心技术,研发并推出了光伏并/离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等一系列技术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该项合作协议的宣布,标志着科华恒盛自2014年起,将在全国范围内为使用科华恒盛制造、销售的光伏逆变器用户,提供产品质量责任和发电效率承诺。

随着光伏产业发展,商业模式日益清晰,国家和行业对光伏系统的质量越来越关注,作为光伏发电侧的最核心的关键部件,光伏逆变器的产品质量直接关系着25年电站运营期的经济效益。为确保光伏逆变器在正常寿命期内的持续稳定和高效运转,科华恒盛引入专业保险服务,对所销售的光伏逆变器进行产品质量责任和发电效率保障承诺,从而降低电站运营风险、确保和提升客户发电收益。

据悉,经过长达数月的沟通与调研,科华恒盛与人保财险就光伏逆变器的产品质量责任和发电量保障承诺达成一致,并签署投保协议。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保险责任涵盖质量责任、发电中断责任、逆变效率异常衰减三大方面,即因质量问题导致的第三方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因质量问题导致发电中断的发电损失、因产品逆变效率非正常衰减导致发电量降低的发电损失,人保财险将提供相应的理赔。

据了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企业五百强,是国内第一家引入精算技术开发产品的非寿险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在航空航天、核电站、能源、远洋船舶、大型工商企业、政府采购等重要业务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创新产品,在大型商业风险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承诺源自责任,创新成就梦想。作为国内一流的光伏风电新能源解决方案及节能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提供产品质量和发电效率保障承诺,是国内同行中第一家,不仅解决了电站投资商们的后顾之忧,保障了用户利益,而且为用户节能减排创造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用实际行动成就“美丽中国”。

科华恒盛秉承“科技领先,品质超群,用户信赖”的质量方针,26年来始终专注电源技术,致力动力创新,致力于提供质量过硬、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的高端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高端集成技术,科华恒盛拥有业界最完整、技术领先的高端电源、光伏风电新能源、云动力数据中心三大产品方案体系,在业内获得客户长期信赖,成为国内智慧电能领导者。在光伏风电新能源领域,科华恒盛,始终坚持定位高端,在始终如一的企业发展理念下,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解决方案。在光伏地面电站、分布式发电、风光互补等项目获得广泛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事业查看更多>科华恒盛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