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荣登“十佳逆变器企业”榜首

2014-03-10 10:40来源: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阳光电源逆变器企业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作为亚洲最大的逆变器专业制造企业,阳光电源赢得了评委会和业界人士的一致青睐,荣获“十佳逆变器企业”大奖并以大幅得票优势位居榜首。

此次针对光伏行业内百多家企业的评比活动,根据企业市场表现,采访反馈,信息比对,行业关注度,结合问卷调查反馈,最终为用户评选出最优秀和最具潜力的企业。阳光电源,凭借近二十年专注逆变器产品的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发展的行业贡献,超过30%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和稳固的市场领导地位,国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的技术权威,以及全球累计出货量超7GW和全球排名前三的品牌形象,当之无愧的被推选为中国逆变器企业之首。

此次评选中,阳光电源不仅摘得十佳逆变器企业头名桂冠,公司总经理曹仁贤更获颁人物特别奖——逆变器行业领军人物。

2014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目标为14GW,中国光伏产业在高速增长中,企业专业化和规模化、从业经验、品牌形象及口碑将成为市场选择的重要依据。阳光电源将发挥市场和技术领先优势、持续创新,为光伏电站业主提供全球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和系统接入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